|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广州市白云区松洲润腾电子经营部

AV线;视频线等各种连接线;日行灯套线;音柱连接线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充电器
汽车充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637汽车充电器 
品牌: 润腾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27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9 16:09
  询价
详细信息
  • 品牌润腾
  • 输出电压12(V)(V)
  • 输入电压12(V)(V)
  • 型号RT-1
  • 适用充电范围手机
综合参数: 输入电压 DC12-24V
输出电压 DC 5.0-5.5 V
输出电流 800 mA
适用范围:MINI 5PIN接口:适用于MP3.MP4.手机.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 : 3IN1多用接口:适用于日本手机(FOMA.CDMA.PDC三款接口) USB接口:适用范围更广
自驾车旅游、出差住酒店,甚至在家里,你可能会遇到手机充电的麻烦,车载充电器解决了以上所有问题,不但可以在车上为手机充电,在酒店、在家里也可以使用,不但如此,该产品使用USB连接设备,兼容性能非常好,几乎所有能够使用USB数据线的电子设备都可以利用该产品进行车载家用充电!车载充电器是为了方便车主用车载电源随时随地为数码产品充电的配件。目前部分高端车载充电器一般包括2个USB接口,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充电。这类产品一般具有过载保护,短路保护,高压输入保护,高温保护,四重安全保护功能,确保能安全使用。车载充电器在车用的同时,也能家用,实现车充、直充、USB充三合一多功能用途。   特性:多功能性、便携性、时尚性、安全性时尚性:针对车主这个高端消费群体,车载充电器的时尚性也为生产商所重视。不但时尚精致,手感也非常好。   安全性:该产品通过了CCC、UL、FCC、CE等国际各项安全性能的检测,并有保险公司的担保,强有力地保障使用性能的安全和消费者权益选择本产品的几大理由:
1、本产品是高质量充电器,使用时不会对手机、MP3、MP4、导航仪、PSP等产生危害。
2、电源非常平稳,滤波器非常好。 3、洁净电源,对音频、视频等无丝毫干扰。 4、外观小巧美观,做工精细。
功能用途:
可以随时对手机及数码产品充电,确保您在旅途中可以随时使用手机和数码产品,该充电器由汽车点烟器提供电源、可直接插入手机或相对应的数码产品,在手机、数码产品待机时对电池充电。
【注意事项】
1、冲完电请及时拔出插头。
2、禁止8岁以下儿童接触。
3、电器设备,谨慎操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广州市白云区松洲舍巴小食店 2019-09-02
·广州市不倒翁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市福怡安良汽车用品商行 2018-05-24
·广州市番禺区枫逸网吧 2019-09-02
·广州市存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市黄埔区力德通五金机械加工部 2019-08-29
·广州市增城渠县小食店 2019-09-02
·广州萱衣凝贸易有限公司 2019-09-01
·广州创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9-09-02
·广州满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第十九分公司 2019-09-02